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揽金超亿元 晋鹏•山台山成黔江吸金王

黔江在线  2015-07-09 09:43

[摘要] 6月29日,为期4天的黔江区房交会圆满闭幕。期间,晋鹏•山台山以高层、洋房、商业、车位四个大满贯,销售业绩超1亿元的骄人战绩,继续了其黔江房地产销冠的传奇。

6月29日,为期4天的黔江区房交会圆满闭幕。期间,晋鹏•山台山以高层洋房、商业、车位四个大满贯,销售业绩超1亿元的骄人战绩,继续了其黔江房地产销冠的传奇。

据了解,晋鹏•山台山此次参会的产品可谓是一次“全家福”,包括了的高层洋房、商业、车位全系产品,这也成为了晋鹏•山台山全面成熟的里程碑。

作为该项目商业组团――时代广场首秀即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不仅仅填补了近几年黔江商业物业投资缺少高品质大盘的空缺,更验证了黔江人对老城商业重生的信心。此次商业销售中不乏豪掷数百万,投资山台山大社区和黔江商业副中心的优质客户,更有多位盯紧了多个商铺的“土豪金”级客户接洽中,持续火爆值得期待。

作为黔江楼市大盘,之前能连续三年蝉联黔江楼市销冠,既证明晋鹏•山台山产品在整个黔江来讲都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更是对晋鹏•山台山占据黔江老城三台山位置的认可,也证明了黔江人对于老城核心地位的肯定。

晋鹏•山台山可谓既占天时,又占地利,但其能够蝉联三年黔江楼市销冠,逢战必胜,其“人和”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因此,笔者专访了晋鹏•山台山营销总监张华先生。顺势而为做项目,逆势而动做营销。

笔者:张总,您好!很高兴对您进行这个采访。我们了解到,晋鹏•山台山在房交会期间,每天的销售都很旺盛。请问晋鹏•山台山能吸引这么多的抢购者的原因是什么?

张华:首先,晋鹏•山台山的位置因素是重要原因之一。经过5年的持续开发,晋鹏•山台山是目前老城的高品质住区,也是黔江不二的富人区,由此形成了晋鹏•山台山的粉丝群,大家对项目的认可和期待是有目共睹的。

其次,此次房交会期间购铺免3%的契税的政策很靠谱,加上项目首付分期等政策成为很多客户毫不犹豫下定的重要原因。

再者,至关重要的就是团队的努力。从确定了经营目标开始,团队的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追踪每个销售线索,对每个客户进行深入系统的分析,为客户定制专属投资方案等等。期间,每天梳理客户、统计客户反馈,加班成为了团队的常态。可以说,晋鹏•山台山的业绩是用工作人员的“体重”换来的。

成功得来不易。因此,特别感谢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笔者:我们知道晋鹏•山台山在房交会期间狂销1个亿,如此好的销售业绩,除了您刚才谈到的因素,可以分享下项目的理念和定位吗?

张华:就运营而言,以客户为中心才是根本。现在,很多项目出于营销需要,重视面子功夫,中看不中用。

我从2013年底履新山台山以来,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配合完成了对晋鹏•山台山一系列的品质升级。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造黔江好的房子。好的产品是能够给客户带来长久舒适的居住体验,比如我们为了打开客户视野,专门变更了大门设计,甚至拔掉了1栋洋房,通过这些付出换来了业主几十年舒适体验。

数千万的园林升级投入换来了黔江老城品质首席的江湖地位,稳稳占据了黔江销售榜首。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终于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是对营销人大的认可。

笔者:据说,您是从事地产10余年的“老资格”,您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山台山的业绩是怎样的?

张华:总结起来就4个字:用心、系统。

从山台山开售以来,迅速的抢占了黔江的楼市市场,连续3年获得黔江的销冠,这是黔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就是这种信任让我们愿意把山台山做得更好;就是因为这种信任,我们的团队才更加坚信“卖房不靠忽悠”,用真实的东西,打动真实的客户。我们坚持专注客户需求,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这才是山台山有如此业绩重要的原因!

其次,营销面对的客户千差万别,应对方法也各不相同。对此,我们总结是要纲举目张,循序渐进。、找准项目定位;第二、所有的营销理念和推广都围绕定位展开;第三、系统对项目定位及项目价值的积极塑造和诠释。

晋鹏•山台山天赋江山,必须打造成为黔江的富人区,目前黔江富人阶层半数在山台山,得偿所愿,这就是对业绩好的诠释。

笔者:请问今年下半年山台山还有什么大动作吗?

张华:行百里者半九十。晋鹏•山台山精华多半在商业,下半年商业不仅要卖得好,更重要的是招商、运营的准备要好。为此,年初我们制定了“幸福有城”的计划,旨在全面提升项目配套的品质。

除此之外,下半年南沟高层组团,也就是“尚御”即将面世,其城市化属性更强,产品更加合理,是山台山总结了之前的开发经验的升级巨著,必将给黔江带来新的房地产热潮。

下半年对山台山来说,有压力也有动力,我相信山台山在黔江必然再火一把,谢谢!

后记莎士比亚说:发光的不一定都是金子,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诚如晋鹏•山台山一样,“造黔江好的房子”的理念让它成为黔江楼市的传奇,用心+系统的营销理念也成就了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营销团队。

2015年,房地产市场波诡云谲,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透过迷雾走到未来。

我们期待:2015年下半年,遇见好晋鹏•山台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