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黔江碧桂园"一生幸福里"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武陵都市报  2015-06-23 09:05

[摘要] 2015年6月18日18时,黔江碧桂园“一生幸福里”新品发布会暨建行黔江分行财富沙龙活动在玫瑰湾隆鑫玫瑰·月光大酒店盛大举行。

在全城的期待下,6月18日的大事儿终于发生了!

2015年6月18日18时,黔江碧桂园“一生幸福里”新品发布会暨建行黔江分行财富沙龙活动在玫瑰湾隆鑫玫瑰·月光大酒店盛大举行。

作为黔江碧桂园的2015年重磅推出的新品,黔江碧桂园在发声之时就受到多方关注,所以当天除了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黔江碧桂园的朋友亲临现场之外,更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朋友。对于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幸福里】,也是给予了万分期待与的信任。

黔江碧桂园新品发布会暨建行分行财富沙龙活动首先以热情桑巴舞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氛围。随后黔江碧桂园项目总邓志毅先生、建行黔江支行行长唐宏先生、业主兰凤华女士相继为新品发布会致辞。随后,黔江碧桂园营销经理梁卫先生重点详细介绍新品【幸福里】设计理念及五大亮点。

除了精彩、详实的【幸福里】新品介绍之外,发布会邀请众多嘉宾助阵,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是,现场通过抽奖的形式送出一等奖:冰箱两台,二等奖冷风机5台,三等奖:电饭煲10台,幸福奖:建行纪念金币15名。

2015年6月26日将是黔江区夏季房交会将在黔江区体育馆举行,黔江碧桂园A-06展位欢迎您来参观,此期间购房享如下优惠:

优惠一:新品认筹交一万抵三万,前100名认筹还可享受开盘8折优惠。

优惠二:在售别墅 总价减三万,签约额外享97折(一口价单位不享受此优惠)。

优惠三:在售洋房 6月底认购总价减一万,老业主带新业主各送3000元车位券,6月30日前签约额外享99折优惠。

坝舞大赛正火热报名中

【活动预告】“魅力黔江 舞王争霸”首届碧桂园杯渝东南片区坝舞大赛正火热报名中,只要你是坝坝舞舞爱好者,不论男女老少、新手老手,均可组队报名参加(每组人数10-20人左右)。就连啦啦队都设奖金了,快约上老闺蜜组队、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围剿”黔江碧桂园吧!

【奖项设置】一等奖1队:6000元;二等奖1队:5000元;三等奖1队:4000元;返场表演幸运奖7队:各1000元(现场抽);啦啦队奖1队:2000元;到访现场还将获得抽奖券,大家电免费让你抽个够!报名热线:79229966。

项目地址:黔江区武陵大道中段

项目热线:023-793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